蓝色星球—Banner
本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服务中心 活动专题 政策法规 环境文化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服务电话:010-64129883

新闻资讯
洪江市召开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规划重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2月7日

 

 

      中国环境报消息(通讯员 黄海燕 向兰生) 2月5日,湖南省洪江市召开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重编工作会议,洪江市副市长周雄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规划编制技术单位和市直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周雄伟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怀化市生态环境局洪江市分局就洪江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情况进行了介绍,技术单位负责人就规划重编工作进行了解读,周雄伟对如何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高度概括和科学总结,是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提升站位抓落实,针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政策有要求、政策有激励、群众有基础、现实有需要的情况,要严格对标对表,强化责任落实,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水平,进一步形成保护生态环境的长效机制,全力推动洪江市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走在国、省、市前列。要强化责任担当,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充分发挥督促协调作用,积极配合创建团队工作,对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及时与创建办沟通,现场解决,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洪江市生态环境分局要做好统筹协调,就生态文明创建相关问题进一步系统梳理、查漏补缺,并进行专题调度,确保以优异的成绩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湖南生态环境

·上一篇: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亚立率队赴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开展LNG冷能养殖试验项目暨环境安全现场检查
·下一篇: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京召开确定2024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