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球—Banner
本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服务中心 活动专题 政策法规 环境文化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服务电话:010-64129883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简介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成立于1992年,直属于环境保护部,是中国环境文化领域唯一的,跨地区、跨部门、非盈利性质的全国性环保事业机构。下设环境文化理论、环境文学、环境艺术、环境摄影、环境报刊、环境美术书法等6个专业委员会;内设办公室、会员部、社会事业部、理论部、公共关系部和绿叶杂志社。此外,开办了“天天六五” 网站(http://www.tt65.net)。
     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以弘扬生态文明,促进环境文化交流,提高公众环境意识为宗旨,与全国各级政府密切协作,广泛联系、新闻界、科技界、企业界、文艺界、教育界及社会知名人士,开展环境与文化相关的各种社会咨询服务活动,树立环保公益创新品牌;开展环境文化理论和生态文明理论的研究;编辑出版《绿叶》杂志;开展环境文化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体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