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球—Banner
本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服务中心 活动专题 政策法规 环境文化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服务电话:010-64129883

活动专题

推进环保部围场、隆化两县定点扶贫生态农业发展座谈交流会

  53日,蓝色星球环保在行动组委会在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举行推进环保部围场、隆化两县定点扶贫生态农业发展座谈交流会。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章少民秘书长主持会议,围场县彭俊副县长、隆化县田晟副县长应邀参加会议,生态农业种植、养殖、肥药、资产管理、电子商务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

  
章少民秘书长介绍了环保部围场、隆化两县定点扶贫工作进程;彭俊副县长、田晟副县长分别介绍了围场县、隆化县生态农业资源特色、产业结构调整等相关情况。参会企业负责人汇报了生态农业精准扶贫实施计划,达成了围场、隆化两县定点扶贫投资合作意向。蓝色星球环保在行动组委会将进一步加大围场、隆化两县定点扶贫工作力度。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成果。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组织伊朗考察团参观“北京农村低能耗农宅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