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球—Banner
本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服务中心 活动专题 政策法规 环境文化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服务电话:010-64129883

活动专题
 
蓝色星球环保在行动组委会负责人
参加首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7月12日至14日,首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慈展会”)在深圳举办。此次慈展会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全国工商联、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会以“发展融合 透明”为主题,汇聚国内的公益慈善组织(项目)、基金会、企业、教研机构及省(直辖市、自治区)参展团,展示国内优秀的公益慈善组织(项目)和公益创意。这是我国首次举办******、综合性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此次展会上,共有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全国500多家公益慈善组织、企业设台参展。展会主会场面积2.2万平方米,共设置静态展示区、动态体验区、大型论坛和沙龙、公益项目电视大赛、公益节庆、网络交流展示平台六大板块。展会期间将举办10场峰会、41场沙龙、18场公益体验活动。
    12日上午,慈展会开幕式在深圳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发来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宣布慈展会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出席开幕式。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民政部副部长罗平飞、姜力、窦玉沛、孙绍骋,中纪委驻民政部纪检组组长曲淑辉一同出席开幕式。
    大型环保公益项目蓝色星球环保在行动主办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慈展会的参展和交流工作,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委派江夏副秘书长率领办公室、社会事业部等部门干部参加了慈展会,展示了政府品牌项目、公益活动类项目、慈善类品牌项目和独家品牌项目。
    蓝色星球环保在行动大型环保公益项目作为重点独家品牌项目,在慈展会隆重推出;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环境文化发展基金、蓝色星球环保在行动组委会负责人在在慈展会上作了项目介绍,并与参会社会团体、寻求合作的公益爱心企业代表和公益爱心人士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嵊州市中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碱性氯化物处理剂项目
·下一篇:“我爱蓝色星球”主题书画笔会新闻报道——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天天六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