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球—Banner
本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服务中心 活动专题 政策法规 环境文化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服务电话:010-64129883

活动专题
 
“我爱蓝色星球”主题书画笔会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发表时间:2012-06-12 来源: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天天六五网”    
    
     6月8日,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与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环境监督管理机构在京联合举办了“我爱蓝色星球”主题书画笔会公益活动。在“六五”环境日期间举办这场活动,既是环保社会公益宣传,也是世界环保四十年纪念活动,具有特殊的意义,旨在将传统艺术文化和环境保护更紧密的结合,充分挖掘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思想,汇聚书画艺术精英力量,使中国传统艺术文化更好地融入到环境文化建设中。
     原文化部常克仁副部长出席,全国各地六十多位环保爱心书画艺术家聚集一堂,现场挥毫,捐赠佳作。
 
·上一篇:蓝色星球环保在行动组委会负责人参加首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下一篇:“我爱蓝色星球”主题书画笔会新闻报道——中华环保宣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