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球—Banner
本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服务中心 活动专题 政策法规 环境文化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服务电话:010-64129883

新闻资讯
德勤承诺到2030年实现净零排放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5日

 

 

  德勤中国3日发布《德勤中国2021财年社会影响力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称,德勤制定了“智护地球”计划,促进低碳经济转型,并承诺到2030年实现净零排放。
  “中国经济经受住了疫情考验,彰显出强大韧性和发展潜力。”发布会上,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表示,德勤一方面持续创造专业价值,助力企业稳健创新发展;另一方面,通过社会企业要素与企业战略相融合,践行社会企业价值,共同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应对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已经上升为企业治理重视的问题。曾顺福指出,通过汇总分析2021财年在业务、环境和社会三个维度的运营情况,德勤的社会影响力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立足中国市场,打造创新生态圈,聚焦数字化新技术拓展与沿用,帮助客户打造可持续的商业模式,赋能中国企业,助力中国经济;二是发布碳中和、绿色运营工作成果,持续践行减排承诺,促进低碳经济转型,共同应对挑战;三是倡导智捷人才体验,从员工发展、多元文化、员工福利等方面实现职业生涯****价值,推动社会前行。
截至2021财年,德勤在中国的社会影响力投资总额约2200余万人民币,志愿服务和公益专业服务时长30338小时。德勤表示,将继续通过“智启非凡”计划助力乡村振兴,持续面向乡村各群体提供多元支持公益专业服务,并积极立足优势资源,大力投资数字化和创新能力,赋能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梅云秋)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上一篇:污染防治攻坚战走向深入意义重大
·下一篇:习近平向《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六次缔约方大会世界领导人峰会发表书面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