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球—Banner
本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服务中心 活动专题 政策法规 环境文化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服务电话:010-64129883

活动专题
 
6.5世界环境日环保公益活动 “蓝色星球环保在行动”
“我爱蓝色星球”主题书画笔友会启动
发表时间:2012-06-12   来源:Z--中国环境网
 
    
 
    中国环境网消息 为迎接6.5世界环境日,进一步提高广大公众的环境意识与环保理念,6月8日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环境监督管理机构在京联合举办了“我爱蓝色星球”主题书画笔友会公益活动,原文化部常克仁副部长出席并题词。来自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山东分院、张家界书画院等全国60多位环保爱心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捐赠佳作,以呼吁更多热衷环保的各界人士参与到环境保护公益事业中来。
 
    “我爱蓝色星球”主题书画笔友会公益活动是“蓝色星球环保在行动”大型环保公益活动的组成部分。“行动”旨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环境文化建设,构建全民参与环境保护的社会行动体系。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捐赠环境文化发展基金人民币100万元。
    
    
    
 
·上一篇:“我爱蓝色星球”主题书画笔会新闻报道——人民网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