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星球—Banner
本站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资讯 服务中心 活动专题 政策法规 环境文化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号
服务电话:010-64129883

新闻资讯
政企“一盘棋”城发环境助力义马市“无废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2023年1月16日

 

 

      城发环境与义马市政府在义马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义马市委副书记、市长袁锐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东克,副市长胡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洋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杨东克介绍了双方签约合作的背景、目的、意义。袁锐锋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双方真诚合作的重大成果,也是双方互利共赢的良好开端。义马市将以开放的胸襟、务实的举措,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质的服务。

      白洋介绍了河南投资集团和城发环境的基本情况。白洋表示,城发环境作为全国性环保上市公司,在固废处理、城市运营、智慧水务、清洁能源等业务领域形成了独特优势,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通过提供全方位、全领域、全天候的综合服务,为义马市“无废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义马市、城发环境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明确,双方将围绕固废循环产业等领域全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动义马市绿色转型,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城发环境
      编辑:林醇

·上一篇:大连制定“无废城市”建设时间表和路线图
·下一篇:济南长清:开展“无废工厂”“无废园区”“无废农村”创建